《真愛掛急診》電影海報

真愛掛急診 La clinique de l'amour!
喜劇|法國|86min 
導演:艾特迪彭吉雲演員:艾特迪彭吉雲、伊蓮娜諾古哈|發行:原創娛樂

艾特迪彭吉雲自導自演之作,與法國天籟女伶-伊蓮娜諾古哈,聯合演出 
年度傻人有傻福代表,帶你笑看人生

04/29(三) 實踐大學 in NB棟國際會議廳

哥哥約翰(艾特·迪·彭吉雲 飾)生性憨直又浪漫,弟弟邁可(布諾所羅門 飾)粗心又狡猾,他們兩人同在父親開設的私人診所擔任外科醫生。約翰瘋狂愛上診所俏護士布里席菈,但邁可卻因為妒忌所以決定也開始追求布里席菈(伊蓮娜·諾古哈 飾),最後與她結婚。約翰在心碎之餘,決定搬到加拿大逃離一切,更誤打誤撞與大灰熊成為相知相惜的兄弟。因為妒忌而結婚的邁可,終究無心經營婚姻,背著單純的老婆與性感護士莎曼珊(娜塔莎·蘭丁格爾 飾)偷情。

面對哥哥離去,邁可沾沾自喜,心術不正的他認為診所應該以營利為目的來賺取更多的利潤,所以邁可不顧父親的忠告暗自計劃把診所轉成整形外科,最後落得面臨破產的命運。約翰不顧一切回來拯救父親的診所,但一心只想賣掉診所還債的邁可,加上情婦的煽動,使得診所一再陷入窘境,憨直的約翰如何化危機為轉機呢? 單純的布里席菈是否會發現約翰對自己的愛意呢?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