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_中文版0413_8 - 複製.jpg  

愛琳娜 Elena
愛情、喜劇|台灣|128min 
導演:林靖傑演員:陳怡蓉、莊凱勛、龍劭華、戴立忍、莫子儀、柯叔元|發行:好台電影、七霞電影

「再怎麼廢的人生,都要奮力開出一朵花」
一部獻上對台灣最深眷愛的電影,現實生活中的不如意,都可以在這部電影中扳回一城,找回希望!

06/03(三)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in 昌明4201

「愛琳娜」,台語「愛人哪」的諧音。內容講的是親密的愛人,和家人之間的故事。我們希望觀眾看完電影後,能延伸這樣的感受:你的愛人,你的家人,你關心的人,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事物,都是你的愛琳娜。

主角陳愛琳,名字從「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愛人」而來。

35歲的她出身底層家庭,因緣際會學會小提琴,於是奮力向上,立志嫁到好人家,不僅希望找到愛情,還想望從此階級翻身,讓一家人雞犬升天。但是翻身夢碎,她在重挫的谷底體會到,找到自己的價值,才是最珍貴的財富。於是,她以琴身為盾、弓為劍,化身蒙面小提琴女俠,出沒在都市各個角落快閃演出,證明自己的價值,同時為弱勢民眾讚聲。她的現代蒙面女俠的身分迅速引起注目,台灣女蘇洛成為媒體寵兒。她自己創造出生命的轉捩點,要為自己、家人、同屬弱勢階級的人們的幸福,扳回一城。

 

 ★新片搶先看  電影6/5上映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