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深愛的國王 My King

愛情、劇情|法國|2015|124min

導演:麥雯Maïwenn

演員:艾曼紐貝克特、文森卡索|發行:海鵬影業

★《主君的太陽》李天熙 打破既定印象 出演為錢耍狠殺狗大反派
★超人氣男團FT Island成員李洪基 加盟客串演出!

  艾曼紐貝考特在電影《我的國王》飾演一位與飯店經理喬治(文森卡索 飾)陷入毀滅性戀愛的女律師東妮。片中她跟文森卡索從性愛誘惑到婚後爭執,每場戲都激發出極強烈火花,大膽床戲更不在話下。該片劇情描述:東妮因為嚴重的滑雪意外、被送進復健中心,在醫務人員和止痛藥的幫助下,她逐漸回憶起自己與前夫喬治之間的糾結感情。他們從相愛到深愛,她從臣服愛情、乃至為愛粉身碎骨的歷程於焉開啟…。艾曼紐貝考特對該角色的詮釋相當到位,在在都能令觀眾感同身受,她也因此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大獎。
  曾以《守護天使波麗士》獲得坎城影展評審團獎的麥雯,在新作中以現實和回憶交織出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深刻描繪女人為愛執迷不悔的心情。以本片奪得坎城影后的艾曼紐貝考演­來酣暢奔放,與野獸派型男文森卡索間的彼此引誘、性愛、爭吵,精彩對戲激出不少火花。­路易卡瑞擺脫憂鬱形象,以陽光男孩之姿不時放冷箭兼搞笑,表現十分亮眼。

¥12/15(二) 中原大學 in 教學一樓105教室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