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XU1LJZdgrKU.jpg

逆光教師 Carte Blanche

溫馨|2015|波蘭|106min|發行:天馬行空

導演:Jacek Lusinski

演員:波蘭奧斯卡影帝 安杰列查拉

 ★新片搶先看

 

★動人故事躍上大銀幕 上海電影節評審團大獎

  敘述卡斯柏是一名波蘭高中的歷史老師,帶領著一群離經叛道的高三學生展翅高飛的故事。畢業考即將來臨,卡斯柏卻發現自己因為罕見的遺傳缺陷,即將面臨永遠失明。為了保有身為老師的夢想和尊嚴,幫助他的學生們順利通過期末考試,他決定向身邊所有人隱瞞他的視力問題,包括他的學生、校長,甚至是論及婚嫁的女友。然而除了視力問題之外,他的學生們各自有各自的煩惱,他該如何卸下他們的心防,幫助他們順利畢業,迎向嶄新的光明人生呢?曾經榮獲波蘭電影獎最高榮譽的影帝及影后在本片精彩較勁。

  本片入圍了本屆上海電影節最佳影片提名,並勇奪最佳評審團大獎。《逆光教師》改編自視障教師馬切伊畢雅拉斯的故事,他現在仍然在盧布林高中擔任歷史老師,深受學生們的尊敬和愛戴。

 

¥ 516 明志科技大學 in階梯教室

¥ 519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 in學生廣場

 

▼電影原文預告:

 

arrow
arrow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