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08-萬能科技大學-RGB.jpg

玩命光頭 Amis Publics

2016|法國| 喜劇、劇情、勵志|1時36分|發行:原創娛樂

導演:艾都瓦布吕维耶Edouard Pluvieux

演員:《噗嚨共鮮師》凱夫亞當斯Kev Adams、《美味不設限》樊尚埃爾巴茲Vincent Elbaz、《小王子》保羅巴特爾Paul Bartel、《夜半屍變時》克羅伊可露Chloé Coulloud

 ★新片搶先看  電影11/4上映★

 

★一場精心演出的假搶案,一群魯蛇好友戴上假髮,化身「好笑的業餘搶匪演員」!

故事圍繞著雷歐(凱文亞當斯Kev Adams飾)和他的一群朋友,為實現自己身患絕症弟弟的夢想,精心組織了一場假搶劫,卻在實施計劃的那天出了差錯…!
  雷歐(凱夫亞當斯 飾)的父母在多年前的里昂化工廠爆炸案喪生,只剩下罹癌住院的弟弟小班(保羅巴特爾 飾)相依為命。在無聊的住院期間,小班最大樂趣是去附近超商「搶」神奇寶貝閃卡,送給同為癌症所苦的小女孩艾蜜莉。小班身體日益衰弱,他許下人生最後一個願望——「搶銀行」,雷歐為了讓弟弟死而無憾,和兄弟們策劃了一場假搶行動,誰知陰錯陽差搶錯銀行,大夥開始逃亡,意外展開一段劫富濟貧的冒險旅程……。

 

¥11/25 萬能科技大學 in 中山堂I101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