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1346481_《心靈時鐘》正式版海報.jpg

心靈時鐘 Packages from Daddy

2016/ 台灣/ 劇情、親情/ 1時37分/ 發行:威視電影

導演:【候鳥來的季節】蔡銀娟
演員:李李仁、范文芳、莊凱勛、謝飛、余若晴

 ★新片搶先看  電影11/18上映★

 

★導演蔡銀娟繼2012年《候鳥來的季節》之後,「心靈系列」的第二部曲!

《心靈時鐘》講述一個家庭面對至親的消逝,活著的親人該如何面對的心境。
  九歲的小男孩葉藍(謝飛 飾)和姊姊(余若晴 飾)、父親(李李仁 飾)、母親(范文芳 飾)住在臨海的小漁港旁,父親熱愛拆船遺留下來的器物,在市區內開設一家船藝品店,一家人的日子過得平靜而幸福。
  某日,葉藍放學回家,發現父親驟然離世,全家人都籠罩在悲傷的陰影之中。突然有一天,葉藍收到父親生前寄來的一只奇怪的古董時鐘,用途不明,秒針也停擺了,就好像永遠沉睡的爸爸。葉藍下定決心要修好這個怪鐘。他希望秒針再度轉動的時候,一切都會有了答案……。

 

¥11/15 中華科技大學 in 大禮堂

¥11/16 中原大學 in 圖書館 國際會議廳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