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長大_poster_重映版.jpg

只要我長大Lokah Laqi

2015/ 台灣/ 喜劇、劇情/ 1時30分/ 發行:華映娛樂

導演:《不一樣的月光》陳潔瑤
演員:小薰、葉偉庭、陳宇、吳瀚業、高尹辰、林晨皓

 ★新片搶先看  電影11/11上映★

 

★  原著民版《囧男孩》 笑中帶淚最溫馨可愛的演出!

由小孩觀點出發,主要描述原住民生活的樣貌,當中透露不少深刻的社會議題。
  一個遺世獨立的原住民部落,靜靜地躺在美麗山谷間,3個在部落山林間長大的小男孩—瓦旦(陳宇 飾)、晨皓(林晨皓 飾)與林山(吳瀚業 飾),他們樂觀活潑、調皮貪玩,卻又因為家庭而各懷心事,他們一直用最「看得開」的方式在長大著。
  行動不便的拉娃老師(小薰 飾)為部落的孩子們開設了課輔班,讓他們在下課之後,除了家以外,還有一個溫暖的地方。拉娃對這群孩子們而言,是一道愛的光芒,她擁有美妙歌喉,卻不再開口唱歌,直到瓦旦發現了拉娃以前唱歌的錄音帶...這3個小毛頭鼓起勇氣,帶著錄音帶來到台北,這會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

 

¥11/21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18:30 in 階梯教室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