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的一天_立牌120x200-無日期.jpg

最酷的一天 The Most Beautiful Day

2016/ 德國/ 劇情、喜劇、溫馨/ 1時54分/ 發行:絕色國際

導演:《文生去看海》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演員:《文生去看海》佛洛里昂大衛費茲、《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爆笑瘋狂卻也賺人熱淚 堪稱《一路玩到掛》德國青壯年版本!

電影講述兩個絕症男結伴探險的瘋狂故事。
  以莫札特作為人生目標,卻苦無成名契機的古怪鋼琴家小安(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飾),與一事無成、整天渾渾噩噩的魯蛇班諾(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飾),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的人卻有個共通點,他們在世的時間都已經不多,於是兩人決定逃離安寧病房,尋找「最酷的一天」。
  兩個垂死之人就這樣開始了非洲陽光之旅,並將旅途的點滴po在共同經營的「病榻男孩」頻道,分享給世界各地的鄉民。但這趟瘋狂旅程對患有恐慌症的小安簡直是場惡夢,班諾也被迫好好面對過往的人生。他們一起瀏覽過不同風景,屢屢在生死邊緣擦身而過,真的能如願在生命的最後一場冒險找到最酷的一天嗎?

 

¥11/24 逢甲大學 18:30 in 忠勤B08

¥12/01 中正大學 18:30 in 活中231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