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控隧道_電影前導海報.jpg

失控隧道The Tunnel

2016/ 韓國/ 驚悚、災難、劇情/ 2時06分/ 發行:鴻聯國際

導演:《非常警探》金成勳
演員:《下女的誘惑》河正宇、《空氣人形》裴斗娜、《神偷大劫案》吳達洙

 ★新片搶先看  電影12/9上映★

 

★在韓國上映與《屍速列車》同週勇奪票房冠軍!

★連四周奪得周末票房首席 2016年占據韓國票房榜首時間最長的電影!

講述了河正宇飾演的汽車公司營業員在一次隧道坍塌事故中被困後展開自救的故事。
  一個普通的汽車銷售員在回家的路上,通過一個隧道時遭遇坍塌,萬幸沒有受傷,35天他僅靠微弱的手機訊號,無水、無電、無食物的絕望中耐心等待救援,並指望韓國政府的救援可以很快就能把自己挖出去,但是坍塌的不僅僅是這一個隧道,之後的事情發展偏離了他的期望。
  電影片中對於工程質量以及災難救援過程的展現,都將揭露韓國當代社會的各種黑暗面。

 

¥11/22 中國文化大學 in 大恩102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