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_poster.jpg

 

父仇者  Missing You

2016/ 韓國/ 劇情、犯罪/ 1時48分/ 發行:可樂電影

導演:牟弘鎮
演員:《重返20歲(韓版)》沈恩敬

 ★新片搶先看  電影12/30上映★

 

★2016高雄電影節-「瘋狂世界」片單 台灣首映、2016 上海國際電影節
★韓國近500萬觀影人次,再創驚聳類型電影高峰!
★與「哭聲」、「屍速列車」並列今年韓國3大驚悚片之一!!
★劇本裡融合了獨特的設定、巧妙的劇情編排及爆炸性的高潮,讓電影在開拍前就備受矚目!
★韓版《重返20歲》的《奇怪的她》女主角沈恩敬,挑戰令人不寒而慄的驚人演技!

描寫少女主角的父親慘遭殺害,醞釀15年等殺手出獄後的復仇大計。
  當一個純真又脆弱的少女被逼入絕境時,她會成為怪物?還是能維持少女那顆純真的心?
  打破韓國驚悚片向來以成年或男性為主角的慣例,將主角設定為少女,由「90後韓流實力偶像」沈恩敬主演,少女父親遭殘酷殺害,在等待15年後,終於等到兇手假釋出獄,以最決裂而無法回頭的復仇手段追捕殺人犯,層疊的懸疑、直接的暴力,以及動人熱淚的戲劇高潮,創造出韓國驚悚片的新格局!

 

¥12/20 長榮大學 in 仁愛廳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