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校園iLOOKER(600)  

iLOOK青春影展18歲囉!這18年來,iLOOK電影雜誌在全台各大專院校已舉辦500場以上青春影展活動。精心挑選優質電影,並且在影片放映之前,為了慰勞一下勤奮的學子,iLOOK電影雜誌特別貼心準備了園遊攤位活動,增添活動的趣味性。 寓教於樂、體會電影之美!

Now!iLOOK電影雜誌需要你!!青春影展也需要你!!徵求校園iLOOKER駐校大使!
除了協助青春影展活動於校內BBS或相關網站媒體發佈iLOOK活動訊息外,我們也會提供一系列電影實習內容,並致贈電影票及半年期iLOOK電影雜誌和贊助商週邊商品等。歡迎喜愛電影也熱衷跑活動的你下載報名表,並寫下你對青春影展校園規劃的活力熱血吧!

★校園iLOOKER實習內容:
◎青春影展期間:
1.成為iLOOK駐校代表期間:一學期
2.協助新學期iLOOK與貴校合作青春影展之學生單位的相關宣傳事務
3.回報貴校承辦青春影展之學生單位的宣傳進度
4.iLOOK至貴校舉辦青春影展活動當天的人力支援
◎非影展期間:
1.完成iLOOK校內活動宣傳及執行
2.實習系列電影產學活動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快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報名方式:
1.請先下載報名表→http://goo.gl/IFPZMW
2.填完寄回 teentour@ilookm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