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單-OK(1)  

A梯次

三商美邦 Boby名片座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官思雲 
三商美邦 Boby名片座國立宜蘭大學 林佳諭 
三商美邦 Boby名片座逢甲大學 許昕元 
三商美邦 Boby名片座逢甲大學 鐘青峰 
三商美邦 Boby名片座逢甲大學 趙偉廷 
卡樂芙 染髮劑逢甲大學 李伊萍 
卡樂芙 染髮劑逢甲大學 呂孟修 
卡樂芙 染髮劑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蘇盈筑  
卡樂芙 染髮劑東吳大學 林佩蓉 
卡樂芙 染髮劑逢甲大學 雷嘉榮  
卡樂芙 染髮劑國立嘉義大學 歐冠杏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謝佳若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東吳大學 賴詣文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國立宜蘭大學 黃微璋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東吳大學 范賢葦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嘉義大學 廖翊吟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葉珊如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逢甲大學 葉政廷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德名財經科技大學 林怡潔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國立嘉義大學 曾馨儀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陳足遠
我的美麗日記 年度精選
ALL IN ONE面膜組海洋大學 賴庭琇
我的美麗日記 年度精選
ALL IN ONE面膜組東吳大學 王子軒
我的美麗日記 年度精選
ALL IN ONE面膜組僑光科技大學 林怡秀
我的美麗日記 年度精選
ALL IN ONE面膜組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劉庭妤
我的美麗日記 年度精選
ALL IN ONE面膜組宜蘭大學 劉旻樺
iLOOK電影雜誌 三期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廖婉婷
iLOOK電影雜誌 三期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李欣妤
iLOOK電影雜誌 三期開南大學 許筱雯
QNAP 精選 VPN Router僑光科技大學 林明諺
QNAP 精選 VPN Router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王秀婷
 
B梯次
三商美邦 Boby名片座建國科技大學 黃俞貞
三商美邦 Boby名片座文藻外語大學 盧祐萱
三商美邦 Boby名片座萬能科技大學 李涵楹
三商美邦 Boby名片座南華大學 周鳳琴
三商美邦 Boby名片座南華大學 詹東益
卡樂芙 染髮劑萬能科技大學 王永華
卡樂芙 染髮劑萬能科技大學 陳禹喬
卡樂芙 染髮劑南華大學 郭政倫
卡樂芙 染髮劑南華大學 張舒婷
卡樂芙 染髮劑文藻外語大學 吳冠蓉
卡樂芙 染髮劑文藻外語大學 張惠詠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萬能科技大學 蔡欣容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建國科技大學 黃政嘉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亞洲大學 葉盛敏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建國科技大學 張祐豪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南華大學 陳建志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文藻外語大學 繆岱榮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建國科技大學 王咨凱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萬能科技大學 黃筱庭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南華大學 吳念恩
亞太電信 HTC 摺疊帶建國科技大學 謝侑霖
我的美麗日記 年度精選 
ALL IN ONE面膜組文藻外語大學 陳怡茹
我的美麗日記 年度精選
ALL IN ONE面膜組亞洲大學 區毓萱
我的美麗日記 年度精選
ALL IN ONE面膜組台北海洋技術學院 李孝昱
我的美麗日記 年度精選
ALL IN ONE面膜組萬能科技大學 斳德蓉
我的美麗日記 年度精選
ALL IN ONE面膜組南華大學 鐘旻諺
iLOOK電影雜誌 三期元智大學 李品琇
iLOOK電影雜誌 三期國立台北商業大學 鄭婉喻
iLOOK電影雜誌 三期國立清華大學 陳豐華
QNAP 精選 VPN Router亞洲大學 陳佳萱
QNAP 精選 VPN Router萬能科技大學 黃竹瑄
QNAP 精選 VPN Router亞洲大學 林淑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