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狗小頑家 How To Steal A Dog

喜劇、劇情|韓國|2014|110min

導演:金晟浩

演員:姜寭姃、李來、崔民秀、金惠子、李天熙、李洪基|發行:鴻聯國際

★《主君的太陽》李天熙 打破既定印象 出演為錢耍狠殺狗大反派
超人氣男團FT Island成員李洪基
加盟客串演出!

  智秀(李來 飾)和媽媽(姜寭姃 飾)、弟弟三人相依為命,自從家中經營的披薩店因為經營不善而瀕臨破產後,爸爸便不知去向,繳不出房租的一家人被趕出公寓,被迫以小貨卡為家。因此,智秀一直希望擁有一個溫暖的家! 
  有一天,智秀無意間看見愛犬走失懸賞海報後,她發現她可以利用賞金完成夢想。她製訂了一個完美的偷狗計畫,她將目標鎖定為馬歇爾餐廳老闆夫人(金惠子 飾)的狗─烏利,起初,計劃都順利進行著,但隨著夫人的姪子善永(李天熙 飾)和神秘流浪漢大叔(崔民秀 飾)的出現,讓這項計劃產生了變數……到底這個異想天開的偷狗計畫能不能順利實現呢?

¥12/16(三) 國立中正大學 in 活動中心演藝廳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