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萬萬稅】中文海報.jpg

殿下萬萬稅 The Magnificent Nine

2016/ 日本/ 劇情、喜劇/ 2時09分/ 發行:天馬行空

導演:《白雪公主殺人事件》中村義洋
演員:《寄生獸》阿部貞夫、《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瑛太、《刺客聶隱娘》妻夫木聰、《現在,只想見你》竹內結子、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送行者》山崎努、《NANA》松田龍平、「房仲女王」千葉雄大

 

★巴菲特與川普不夠看!江戶庶民VS殿下,最異想天開的銅板經濟學!
★源自真實歷史事件,改編自暢銷作家磯田道史小說
★阿部貞夫=江戶版 林飛帆 & 瑛太=江戶版 巴菲特 一同逆轉經濟學!
★無懈可擊的豪華演員陣容,世界花式溜冰冠軍 羽生結弦 特別演出
★鬼才導演中村義洋(獲選為2009高雄電影節 焦點導演) 打造暢快淋漓的喜劇力作!

  這是一個發生在兩百多年前江戶時期的真實故事。那時的仙台藩因官庫匱乏,故苛以重稅使村民苦不堪言,直到村中的智者(瑛太 飾)想出了絕妙計畫想辦法用殿下的錢幫老百姓繳稅?! 但首要條件是貧窮的村民們要先籌到一千兩 (相當於現代的三億日圓元)!
  複利、循環利息、物價指數與通貨膨脹?這是一部意想不到的古裝喜劇,江戶武士對抗殿下的逆轉經濟學,保證讓你笑到美叮美噹!

 

¥12/27 東南科技大學 in 經國圖書館-二樓演藝廳  18:00放映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