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梯-BANNER    
 

 

放映場地:全國十所大專院校禮堂或活動中心
入場方式:憑票免費入場
放映場次:共十場
官方部落格http://ilookyff.pixnet.net/blog


    
主題活動
●16:00-18:00園遊會
   領取闖關卡→瘋狂搶攤
   請至現場服務台領取闖關卡,於各攤過關即可獲得該攤位贈品。
   勇闖天關大抽獎
   闖完所有攤位,填妥資料卡後速至iLOOK攤位繳交,即可現場抽獎。
18:20影廳入場映前Q&A有獎徵答
   答案就在手冊中,有看有保庇。
19:00電影放映
總抽獎
   10場活動結束後,由iLOOK統一抽出得獎名單,收到獎品時請先冷靜。


校園巡迴攤位時間 

 2013年B梯次攤位                

 ※原定於12/10在台北科技大學的場次,因故活動取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闖關活動搶先報

請記得於現場索取影展手冊及闖關卡:

 

B梯獎品  

校園巡迴場次表 

2013年B梯次場次表                         

 ※原定於12/10在台北科技大學的場次,因故活動取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超人:鋼鐵英雄.jpg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導演 /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美漫英雄 / 143分

《超人:鋼鐵英雄》是華納兄弟影業今年暑假檔的超級大片,本片也是DC漫畫公司最著名的漫畫「超人系列」的重啟,曾風靡一時的超人故事將再度搬上大螢幕。影片故事描寫記者克拉克肯特如何成長為超人,保護地球人類的故事。這一次他面對的主要敵手是兩位同樣來自氪里普頓星球(Krypton)的佐德將軍與邪惡夥伴佛拉。

主要卡司包括亨利卡維爾領銜主演超人/克拉克肯特,艾美亞當絲飾演超人女友露薏絲蓮恩;勞倫斯許朋飾演報社總編輯派瑞懷特;黛安蓮恩及凱文科斯納飾演克拉克的養父母瑪莎和強納林肯特。佐德將軍與佛拉,分別由麥可夏儂與安潔陶依飾演。超人的父親喬艾爾,則由羅素克洛飾演。

更多影片興關資訊與預告請看>>http://goo.gl/dvtXvi


 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The Hangover Part III

導演 / 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
冒險喜劇 / 100分

史上最受歡迎的限制級喜劇《醉後大丈夫》系列,自2009年推出以來,就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導演陶德菲立普斯將人爛醉之後的糗態透過喜劇的方式搬上大銀幕,兩集在全美總票房席捲超過五億三千萬美金,導演保證這《醉後大丈夫 3》絕對不再玩老梗!

前兩集用結婚前的單身派對作開頭,在一陣不省人事的瘋狂爛醉後,作出把人丟在異鄉的糗事,但是《醉後大丈夫3》這次非但沒有結婚,更別提單身派對,事情怎麼可能會出錯?!導演陶德菲利浦斯說,:「只要有艾倫在,肯定要出狀況。」從這次釋出的前導海報中似乎也示意,艾倫加上老周,等於無法無天的搞笑喜劇災難情節即將登場,海報在網路一釋出,眼尖的網友更是直乎”簡直就是哈利波特史詩醉後版”。

更多影片興關資訊與預告請看>>http://goo.gl/kJlXE2 


 環太平洋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導演 / 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
科幻動作 / 131分

名為「怪獸」的可怕怪物大軍突然冒出海面,向人類居住的城市進軍,一場歷時數年,奪走數以百萬計人類生命及財產的長期戰爭於焉展開…….

《環太平洋》是今年暑期檔的超重量級鉅片,也是華納兄弟影業本年度最重要的電影。影片為3D製作,成本高達1.8億美金。導演是以拍攝魔幻風格著稱的吉勒摩戴托羅。這是戴托羅自2008年的《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之後五年來的首部導演作品,因此各界人士都對他這部從影以來最高成本的大製作寄予厚望。

更多影片興關資訊與預告請看>>http://goo.gl/NTj9xj 


 

極樂世界.jpg  

極樂世界 Elysium

導演 / 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
科幻動作 / 110分

西元2154年,世界上只剩兩種人:很富有的人,住在名為極樂世界的人造太空站;其餘的人住在人口過剩、被破壞殆盡的地球。住地球的人都想逃離那塊貧窮、犯罪猖獗的土地。唯一有機會帶來平等的人是馬克思(麥特戴蒙飾),一個急需上去極樂世界的平凡人。他命在旦夕,不得已只能接受一件危險任務-與極樂世界的國防部長德拉蔻(茱蒂福斯特飾)以及她的重裝部隊為敵。如果他成功,他不但能救自己一命,也能拯救地球上千百萬的人。

本片主要演員包括麥特戴蒙、茱蒂福斯特、夏托科普雷、艾莉絲布拉加、狄亞哥盧納、威廉費區納及瓦格納馬拉。編劇、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監製比爾布洛克、尼爾布洛姆坎普及賽門金柏格。執行製作蘇拜登包爾。攝影指導崔特歐帕拉克。美術指導菲利浦艾維。剪輯師茱莉安克拉克A.C.E.及李史密斯A.C.E.。特效指導彼得幕伊瑟。服裝設計艾普爾費里。配樂萊恩艾蒙。選角導演法蘭馨梅斯勒。

更多影片興關資訊與預告請看>>http://goo.gl/rew8kb


 

特別放映

愛情無全順.jpg  

 

愛情無全順 Campus Confidential

 

導演 / 賴俊羽
愛情、喜劇

★ 大仁哥OUT!吳全順IN! 陳柏霖突破形象,樂當百變怪咖男,挑戰演技大突破!
★ 陳柏霖、陳意涵繼【BBS鄉民的正義】後再攜手合作,翻轉銀幕情侶形象!
★ 今年最繽紛的宅男愛情喜劇,徹底顛覆校園電影風貌!

劇情簡介

大學話題校花梁小琪(陳意涵 飾),她不僅擁有叱吒風雲的夢幻男友張聖(姜康哲 飾),更是全校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宅男女神,但她卻打從心裡厭惡宅男。某天小琪因姊妹淘愛上宅男而憤怒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挑釁的「為何我不會愛上宅男」文章,意外挑起網路論戰,一夕之間成為全校爭議人物。

某天晚上,小琪經過校園「菊湖」時意外失足跌入湖中,卻發現湖水竟然莫名其妙乾了,學校中最聰明內向的宅男吳全順(陳柏霖 飾)正好經過解救了她,經由室友陳美雪(郭書瑤 飾)的提醒,小琪才驚覺,她與吳全順竟成了校園傳訟百年的愛情浪漫傳說「菊湖傳說」中的命運戀人—傳說中,在菊湖乾掉之時邂逅的男女,將受到愛情魔咒的束縛,命運注定他們會相戀一生。梁小琪與吳全順在菊湖邂逅的事情,意外轟動全校,所有人都等著看這個高傲的校花是否真的會愛上宅男。梁小琪認為與宅男配對使她淪為笑柄,為了駁斥菊湖的無稽之談,小琪與美雪開始調查菊湖傳說的由來,希望能找出反證,但所有的事實都指向菊湖傳說雖然離奇,卻非常真實,究竟梁小琪是否能解除詛咒呢?

更多影片興關資訊與預告請看>>http://goo.gl/o5LEhi


     B梯贊助商  

影展詳細資訊及更多活動訊息,將陸續公佈! 

請密切鎖定iLOOK青春影展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