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愛開始的地方    

中文片名:回到愛開始的地方
英文片名:A Moment Of Love
產地:台灣
導演:林孝謙
主演:【新天生一對】周渝民、【不二神探】劉詩詩
級別:普遍級
片長:93分鐘

心動的瞬間發現愛,放手的時刻更懂愛
【回家】第48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周渝民 全亞洲最受矚目演技派實力型男
數度獲《最受歡迎女演員》殊榮【步步驚心】人氣女星 劉詩詩 為愛抉擇
【街角的小王子】金穗獎首獎台灣新銳導演 林孝謙 唯美呈現清新的純愛感動
劇情大綱
畫家許念祖(周渝民 飾)因爺爺的去世讓他感受到沒有陪伴在爺爺身邊的遺憾,決心去完成他的遺願,踏上了前往爺爺家鄉雲南普洱的旅途。
紀雅清(劉詩詩 飾)是旅遊雜誌編輯,每天在都市叢林中疲於奔命,和未婚夫志遠的感情也越來越索然無味。婚禮前夕,雅清替好友去雲南普洱完成專題。在那裡意外發現一個即將離世的臺灣老人對初戀的思念,於是她決定改變選題,去追尋老人的初戀。
雅清和念祖在普洱的不期而遇,兩人一起尋找爺爺的初戀情人,在共同見證這段跨越時間空間的不渝愛戀之後,也互相對彼此產生了情愫。雅清開始對她現有的愛情和即將邁入的婚姻感到質疑,而這兩人是否有勇氣面對自己的感情……


 

放映場次:(19點開始)

4/17(四) 明志科技大學 / 圖資一樓演藝廳

5/06(二)致理技術學院 / 人文八樓演講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OK青春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